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市科技局关于组织申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合作”等重点专项2021年度第一批项目的通知
来源:合作交流处 发布时间:2020-10-16 11:08

各有关单位:

日前,《科技部关于发布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合作”等重点专项2021年度第一批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国科发资〔2020〕250号)已在科技部网站公开发布。请各有关单位按照申报要求,认真组织申报。现将有关具体事宜说明如下:

一、  网上填报

本次申报试行无纸化申请,按要求通过国家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公共服务平台进行网上填报。中国科学技术交流中心将以网上填报的申报书作为后续形式审查、项目评审的依据。申报材料中所需的附件材料,全部以电子扫描件上传。确因疫情影响暂时无法提供的,请上传依托单位出具的说明材料扫描件,中国科学技术交流中心将根据情况通知补交。

项目申报单位网上填报申报书的受理时间为:2020年10月12日8:00至2020年11月27日16:00。

国家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公共服务平台:

http://service.most.gov.cn

技术咨询电话及邮箱:

010-58882999(中继线);program@istic.ac.cn。

重点专项业务咨询电话:010-68598010;zfj@cstec.org.cn

二、项目推荐单位申报咨询

联系人:  市科技局合作交流处  张骄

联系电话:58832886

三、其他具体申报事项请参考科技部网站通知要求

科技部关于发布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合作”等重点专项2021年度第一批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https://service.most.gov.cn/kjjh_tztg_all/20200930/3578.html)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