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市科技局关于公开征集进一步推动天津市科技创新发展意见建议的通知
来源:战略规划与政策法规处 发布时间:2020-10-20 16:11

各科技型企业、各高校院所、各关心天津科技创新发展的专家和个人: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市政府关于打造自主创新重要源头和原始创新主要策源地的决策部署,按照市领导关于进一步推动我市科技创新发展的有关要求,市科技局结合天津市“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正在牵头研究制定《天津市科技创新三年行动计划(2020-2022年)》。

为集思广益,共谋发展,科学编制科技创新三年行动,现公开征集对我市科技创新发展的意见建议,请结合自身基础优势及需求,围绕推动我市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感谢大家对天津市科技创新发展的关注和大力支持!相关意见建议请于10月27日前反馈至市科技局。

联系人:市科技局法规处  孔林;邮箱:konglin@tj.gov.cn

联系电话:022-58832835;传真:022-58832980

2020年10月20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