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市科技局关于转发《科技部国际合作司关于发布2021年度“中韩青年科学家交流计划”中国青年科学家赴韩工作交流项目征集指南的通知》的通知
来源:合作交流处 发布时间:2020-12-24 16:48

各有关单位:

为落实“中韩青年科学家交流计划”,现将《科技部国际合作司关于发布2021年度“中韩青年科学家交流计划”中国青年科学家赴韩工作交流项目征集指南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各有关单位按照申报要求,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积极组织申报。有关具体事宜说明如下:

一、材料报送

1.请申报人负责将电子版材料以“申报人+派出单位”命名打包并发至邮箱:yfsw@cstec.org.cn。

2.申报人填写《赴韩人员推荐表》(详见附件2),经业务主管部门(申请人所在高校的院系、科研院所的科研处或企业相关业务部门)、派遣单位人事部门审核盖章后,与其余全部申报材料一并邮寄至市科技局合作交流处。所有纸质材料一式两份。我处作为组织推荐部门,将统一出具推荐意见,并完成纸质申报材料的报送。

3.纸质材料寄送至以下地址:

天津市和平区成都道116号合作交流处

联系电话:022-58832993

4.申报截止时间:2021年2月1日18:00前(以材料收到时间为准)。

二、申报咨询

1.纸质材料报送相关事宜,可咨询天津市科技局合作交流处。

联系人:张骄,张思月

电话:022-58832886 022-58832993

邮箱:skjjhzjlc@tj.gov.cn

2.项目申报相关事宜,可咨询科技部中国科学技术交流中心,相关联系方式请参考科技部网站通知。

附件:

1. 科技部国际合作司关于发布《2021年度“中韩青年科学家交流计划”中国青年科学家赴韩工作交流项目征集指南》的通知
(http://www.most.gov.cn/tztg/202012/t20201217_160333.htm)

2. 2021年度“中韩青年科学家交流计划”中国青年科学家赴韩工作交流项目征集指南

2020年1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