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市科技局关于《天津市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经办指南(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来源:引智育才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1-01-12 08:52

为深化“放管服”改革,科学实施分类管理,形成科学管理、互联共享、协同监管、公众参与、便捷高效的外国人工作管理体系和规范管理、严格审批的外国人来华工作管理制度,提升管理服务的科学化、规范化、信息化、国际化水平,市科技局在深入研究和征求相关部门意见的基础上,制定了《天津市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经办指南(征求意见稿)》。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1.通过电子邮件将意见发送至:skjjyzc@tj.gov.cn。 

2.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邮寄至:天津市和平区湖北路14号市科技局引智育才处收(邮编:300042)。来信请注明“《天津市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经办指南》征求意见”字样。

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21年1月23日。

附件:《天津市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经办指南(征求意见稿)》

2021年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