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市科技局关于对《天津市大型科学仪器设施开放共享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来源:基础研究处 发布时间:2021-02-23 17:50

各有关单位:

为优化资源配置,进一步提高科技资源使用效率,推动大型科学仪器设施开放共享,提高我市重大科研基础设施和大型科学仪器设备利用效率,根据《国务院关于国家重大科研基础设施和大型科研仪器向社会开放的意见》(国发〔2014〕70号),和《国家重大科研基础设施和大型科研仪器开放共享管理办法》(国科发基〔2017〕289号)的精神,市科技局制定了《天津市大型科学仪器设施开放共享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如有修改意见,请于2021年3月4日18点前,将相关意见内容反馈我局。

联 系 人:市科技局基础研究处李堃

联系电话:022-58832877

邮    箱:likun02@tj.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