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资源环境领域技术需求的通知
来源:社会发展与农村科技处 发布时间:2021-03-09 09:57

各有关单位:

为增强我市资源环境领域自主创新能力,推动民生改善,充分发挥市场在配置科技资源中的决定性作用及政府对科技创新的引导作用,现公开征集我市资源环境领域技术需求,具体事项如下:

一、征集领域:环境保护与治理、资源高效利用

二、有关要求

1. 突出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鼓励产学研多方联合提出支撑和引领我市资源环境领域的技术攻关、产品研发、应用示范等创新方向和预期目标。

2. 需求建议要具体明确,主要包括研究基础、研究意义、研究内容和考核指标等。

3. 请各单位依据工作、研究需要填下《资源环境领域技术需求征集表》(见附件),于2021年3月19日前将电子版发送至skjjsnc@tj.gov.cn。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焱

联系电话:022-58326709


附件:资源环境领域技术需求征集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