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市科技局关于开展天津市工程技术中心网上注册及2020年报填写工作的通知
来源:区域创新处 发布时间:2021-04-02 16:02


各有关单位:

为加强天津市工程技术中心运行管理,提升信息化动态管理水平,持续激发工程技术中心创新活力,市科技局组织开发了天津市工程技术中心年报统计系统,并于近期上线。现就开展网上注册及2020年报填写工作通知如下:

一、填报范围

本次注册及填报范围为我市现有的市级工程中心,名单详见附件1《天津市工程技术中心名录》,如工程技术中心名称或依托单位名称变更需由依托单位提供相关说明材料备案。

二、填报内容

本次工程技术中心注册单位为各市级工程技术中心的依托单位,年报数据为2020年1月1日至12月31日工程中心的综合运行情况,请各单位如实填报。

三、填报要求

1.各工程技术中心注册及年报填报时间为2021年4月5日至4月23日。

2.各依托单位访问天津市科技管理信息平台http://kjgl.kxjs.tj.gov.cn/进行注册。请先注册“单位管理用户”,再注册“填报用户”。已在平台注册的单位可直接注册“填报用户”。本系统的单位管理员账号以及填报用户账号与“天津市科技计划项目管理信息系统”账号通用。系统注册及账号使用问题详见附件2《天津市科技管理信息平台用户注册说明》。

3.登录后访问天津市工程技术中心统计系统,在线填报2020年报并提交。具体详见附件3《天津市工程中心年报统计系统操作说明-用户手册-填报端》。

4.本次年报无需打印纸质材料。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袁哲宁,崔尧

联系电话:022-24323367,022-58832893

附件:

1、天津市工程技术中心名录

2、天津市科技管理信息平台用户注册说明

3、天津市工程中心年报统计系统操作说明-用户手册-填报端

2021年4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