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市科技局 市教委 津南区政府关于召开科教产业融合对接会的通知
来源:科技成果与技术市场处 发布时间:2021-06-09 15:25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激发高校院所、科技型企业活力,使各单位充分掌握国家成果转化激励政策、区域营商环境和成果落地激励政策,推动更多科技成果转化为我市经济发展的现实动力,实现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市科技局、市教委、津南区政府拟联合举办科教产业融合对接会。现将有关事项如下:

一、时间及地点

时间:6月15日(周二)14:00-16:00

地点:海河教育园区管理中心101会议室(津南区海河教育园区新慧路1号)

二、参会范围

市科技局、市教委、津南区政府、海河教育园区管委会相关负责同志。

坐落于津南区的高校、科研院所负责同志,及其业务部门负责同志,有意愿与企业开展对接合作的科研人员。

津南区科技局、区教委主要负责同志。

天津市动力与电气人才创新创业联盟及相关企业、天津市智能制造装备产业协会及相关企业、其他科技型企业。

三、主要内容

(1)解读科技成果转化收益分配、税收优惠、科技奖励、大学科技园等政策; 

(2)解读津南区及海教园科技创新激励政策;

(3)动力与电气、智能装备领域企业技术需求展示;

(4)南开大学、清华大学高端装备研究院等高校院所发布创新成果;

(5)校企对接交流。

四、报名及联系方式

请各参会单位于6月11日(周五)17:00前,扫描二维码报名,或者将参会回执(见附件)以邮件形式发送至会务组邮箱yue_yan_fei@163.com。

联系方式:

海教园管委会    岳彦霏  022-28626136

市科技局成果处  赵红美  022-58832961

市教委科研处    崔  捷  022-83215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