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市科技局关于征集创新药物和中医领域重大研发需求或研发项目的通知
来源:生物医药处 发布时间:2021-08-03 10:17

各有关企业:

按照《天津市科技创新三年行动计划(2020-2022年)》和《天津市产业链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方案(2021-2023年)》的部署要求,为进一步促进我市生物医药产业和中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高水平编制专项指南,现面向公众公开征集重大研发需求或研发项目,请各企业填写《天津市创新药物和中医领域重大研发需求或研发项目情况征集表》,于8月9日前将表格电子版发送至市科技局生物医药处邮箱。项目具体要求如下:

1. 项目应围绕突破产业链“卡脖子”技术或关键核心技术,项目研发成功后将能够提升产业链韧性,促进产业链迈向中高端。

2. 项目研发成功后将能够带动企业实现快速发展或跨越式发展,带动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3. 其他要求:项目实施周期不超过3年;受理截止日期为8月9日,过期不再受理;每家企业限填1项(中医药相关企业可另外选填“中医文化传播”方向)。


附件:天津市创新药物和中医领域重大研发需求或研发项目情况征集表


2021年8月3日

联系人:市科技局生物医药处  高宁 王斌;

联系电话:022-58832816,022-23519070;

邮箱:skjjswyyc@tj.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