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市科技局关于征集第三批“津科帮扶”咨询服务专家的通知
来源:社会发展与农村科技处 发布时间:2021-08-12 14:35

各农业科技特派员: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化东西部协作和定点帮扶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全国科技特派员制度推行20周年总结会议部署要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市科技局创新帮扶模式,实施“互联网+农业科技特派员”工作机制,“津科帮扶”在线咨询服务平台已上线运行一年多,取得良好成效。为丰富“津科帮扶”咨询服务专家(农业科技特派员)队伍,优化线上服务,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第三批“津科帮扶”咨询服务专家(农业科技特派员),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本次咨询服务专家征集主要面向我市的农业科技特派员,已成为“津科帮扶”咨询服务专家的农业科技特派员不需要再次申请。

二、专家入库条件

(一)基本条件

1.热爱本职工作,对工作认真负责,客观公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奉献精神,遵纪守法。

2.掌握一定的农业领域相关技术,能够做到政策熟、业务精、作风实,能在线完成问题的答复。

3.年龄一般不超过60周岁,身体健康,能胜任服务工作。

(二)专业领域

农业相关领域,包括育种、种养殖、农业经济管理、农业信息化、农业资源与环境、农业休闲文旅等相关领域。

三、相关要求

专家登录http://tten-jkbf.jp.mikecrm.com/VrBMJLQ,下载《“津科帮扶”咨询服务专家申请表》,填好后打印、盖章、扫描,再次登录该网址将扫描件进行上传。

四、征集截止时间

本次农业科技特派员征集截止时间为2021年9月15日17:00。

五、联系方式

市科技局社农处

    吴晓,022-58832826;

汤桂兰,022-58832885  


天津市科学技术局

2021年8月11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