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市科技局 市财政局 关于对《天津市促进科技成果转化补助资金管理办法》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来源:科技成果与技术市场处 发布时间:2021-10-20 16:46

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构建更加完善的要素市场化配置的意见、《天津市科技创新“十四五”规划》和《天津市科技创新三年行动计划(2020-2022年)》,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和技术转移机构的发展,市科技局、市财政局共同起草了《天津市促进科技成果转化补助资金管理办法》,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如有宝贵意见和建议,请于10月29日前将反馈意见发送至skjjcgc@tj.gov.cn,并注明联系人、联系电话。我局将认真研究、吸纳社会各界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天津市促进科技成果转化补助资金管理办法》。

联系方式:市科技局成果处 张明 022-58832961

市财政局教科文处 辛欢 022-23311760


附件:天津市促进科技成果转化补助资金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2021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