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市科技局关于参加2021年第十一届中意创新合作周的通知
来源:合作交流处 发布时间:2021-11-01 11:48

各有关单位:

由科技部主办的2021年第十一届中意创新合作周定于2021年12月1-3日以线上方式在两国举办。中国科技部王志刚部长、意大利大学与科研部克里斯蒂娜·梅萨部长将出席相关活动。本届合作周以“共同研究创新、更好影响未来”为主题,围绕高能和天体物理、先进材料、智能制造、能源转型(含碳中和)等相关领域组织开展技术对接及推介活动。

为充分借助大会平台,推进我市对意开展创新合作,更好地服务我市各类创新主体融入全球创新网络,我局现组织我市有关单位积极参会,并推荐开幕式云签约项目及平行论坛演讲嘉宾。

请意向参会单位人员,于2021年11月7日前登录http://www.zosp.com.cn/index/home.html)进入本届大会报名专题进行报名。天津地区科研机构参会事宜及合作意向跟踪服务工作,我局委托天津市科技创新发展中心负责,请各参会单位将报名表同期发送至天津市科技创新发展中心合作交流部。

联系方式:

(一)市科技局合作交流处

联系人:张骄 022-58832886

邮箱:skjjhzjlc@tj.gov.cn

(二)天津市科技创新发展中心合作交流部

联系人:袁辉  022-87891498转8807

邮箱:cxzxjlb@tj.gov.cn


附件:

第十一届中意创新合作周初步日程



2021年1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