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举办2020年度技术市场税收优惠政策宣讲会
来源:科技成果与技术市场处 发布时间:2020-12-08 09:13

为贯彻落实《国家技术转移体系建设方案》和《关于技术市场发展的若干意见》,提高我市科研院所和企事业单位对技术市场税收政策的知晓度,享受税收优惠政策,近日,由市科技局主办、天津市科学技术发展战略研究院承办的“科技俏津门系列活动—2020年度技术市场税收优惠政策宣讲会”在高新区海泰大厦举办,200余人参加培训。

会上,专家们详细解读了《民法典》技术合同主要条款、国家关于技术市场相关优惠政策及需要履行的必要手续;国家及本市税收减免、财政支持、技术奖酬金等优惠政策,技术合同认定登记的流程、要件和具体操作步骤等,并与分享了多年从事技术市场工作的经验和心得体会。

市科技局将继续加强对国家及我市技术市场相关法律、法规政策的宣讲,及时解答我市企业、科研单位在技术合同认定登记中提出的困惑,加强对接交流,做好服务,让更多单位知晓政策、享受政策。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