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科技创新券政策介绍与系统培训”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区域创新处 发布时间:2021-01-20 10:50

2020-2021年度科技创新券有关工作已正式启动。为进一步帮助广大企业熟悉创新券政策,掌握在线申请和兑现的相关流程,1月14日,市科技局依托科服网,组织召开了科技创新券线上培训会。活动邀请了国际生物医药联合研究院、天津市软件评测中心、国家超级计算天津中心、天津瑞能电气有限公司等创新券服务机构参加,累计在线观看量超450人次。

会上,负责创新券日常管理服务工作的有关同志就科技创新券政策要点、工作流程、常见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对创新券管理服务平台的操作实务进行了现场演示。会后特别建立了答疑交流群,方便参会企业与有关负责同志随时沟通交流。

下一步,市科技局将进一步加大政策宣传力度,不断创新活动组织形式推广创新券政策,积极推动创新券服务机构和企业加强对接,为企业科研生产活动提供助力。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