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组织召开“产研汇”系列专题活动暨激光技术交流会
来源:区域创新处 发布时间:2021-02-02 16:21

为全力推进我市产业技术研究院(以下简称产研院)的建设和发展,搭建产研院与我市科技企业之间的合作交流平台,全方位做好服务工作。近日,在市科技局指导下,中科和光(天津)应用激光技术研究所有限公司、启迪之星(天津)共同组织召开“产研汇”系列专题活动暨激光技术交流会。会上,中科和光(天津)应用激光技术研究所5个科研成果项目,启迪之星6家专业领域企业进行了路演,并与专家、投资机构等进行合作对接交流,会上形成5项初步合作意向。

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近年来市科技局持续推进产研院建设发展,“产研汇”是市科技局为支持产研院增强技术成果转化能力、拓展金融机构对接渠道、加强与企业科技合作、服务地方经济而创办的专题活动。下一步,市科技局将会同各区持续发挥好“产研汇”活动的交流平台作用,进一步推动支撑我市高质量发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