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组织召开高校科研院所座谈会
来源:区域创新处 发布时间:2021-03-15 10:19


为进一步加速高校、科研院所资源聚集,促进成果转移转化,推动大学科技园、院所服务等服务深入开展,3月9日市科技局组织召开高校科研院所座谈会。创新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张雪颖,天津市科技局院所服务处处长邢向东,区域创新处调研员胡凯及11家高校科研院所主要负责人共计20余人出席。

创新中心副主任吕云飞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天津市科技创新发展中心基本情况和服务内容。科技局院所服务处处长邢向东,区域创新处调研员胡凯分别就院所服务下一步的工作重点和大学科技园的进展情况作了发言。天津大学、南开大学、河北工业大学等5家高校及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天津市农业科学院、清华大学天津高端装备研究院等6家科研院所分别介绍自身发展情况并在资源互通、政策解读和落实、项目转移转化、基础研究方面的合作等问题展开了热烈的交流。

最后创新中心主任张雪颖做了总结发言,表示此次座谈会的目的,一是介绍创新中心职能,二是和高学科研院所建立联系。在以后的工作中,创新中心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为高校及科研院所做好服务工作,共同促进天津科技创新的进一步发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