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组织召开我市创业孵化机构工作交流座谈会
来源:区域创新处 发布时间:2021-03-15 10:26

为了解我市创业孵化机构在新时期、新形势下的发展现状,掌握孵化机构运营过程中的实际情况,重点梳理孵化机构服务需求,共同推动我市创业孵化行业上台阶、上水平。2月24日,市科技局组织我市部分创业孵化机构召开座谈会,市创新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张雪颖,天津市科技局区域处调研员胡凯、阚金玲、市创业孵化协会有关同志及12家创业孵化机构主要负责人共计20余人出席。



张雪颖主任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创新中心功能定位、部门设置及主要服务职责,总结了我市创业孵化机构的发展成效及存在不足,并结合《天津市科技创新三年行动计划(2020—2022年)》重点分析了我市创业孵化机构建设和发展的工作要求。


会上,12家创业孵化机构主要负责人立足工作实际向大家交流自身运营和发展中存在的困惑和难题,并对我市创业孵化行业发展建言献策,纷纷表示要为提高全市孵化行业的“热度”和“浓度”,持续浓厚我市创新创业氛围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后,创新中心创业孵化部及市创业孵化协会相关同志及时梳理和汇总了孵化机构提出的发展需求和建议,下一步将积极配合市科技局区域处对全市孵化机构开展系统调研,深入摸清全市孵化行业和发展现状,精准施策,为我市全面提升创业孵化行业发展水平,营造创新创业浓厚氛围,支撑科技创新工作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