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深入孵化机构开展调研帮扶
来源:区域创新处 发布时间:2021-03-15 10:27

为深入了解我市众创空间、孵化器发展需求及运营管理模式,进一步推动我市孵化机构高质量发展、做大底盘。近日,市科技局区域处、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赴河西区、西青区、东丽区、滨海新区孵化机构进行调研。市创业孵化协会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市科技局一行先后前往无线通信国家专业化众创空间、瑷车众创、兽用生物制品国家专业化众创空间、生物技术国家专业化众创空间、执信医疗孵化器、众禾孵化器进行实地考察和座谈,深入了解孵化机构工作进展和成效。孵化机构负责人聚焦创业孵化行业发展,说经验、谈感受、讲困难、提建议。区域处负责同志宣讲了相关政策,主动问询企业发展需求,并对全年重点工作征求意见建议。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在座谈中表示,将整合媒体资源协助我市孵化机构做好宣传推介,增强优质孵化机构的示范带动效应。

下一步,市科技局将持续开展调研走访活动,征集服务需求、夯实帮扶成效,推动我市孵化机构发展再上新台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