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启动创业孵化机构全面调研工作
来源:区域创新处 发布时间:2021-04-12 10:28

为全面掌握我市创业孵化机构的运营情况,更好服务我市科技创新事业发展,天津市科技创新发展中心积极配合市科技局区域处并启动了2021年全市创业孵化机构的系统调研工作。3月31日上午,创新中心分管领导带领创业孵化部、市创业孵化协会相关同志陪同市科技局区域处主要领导先后对津南区BE数创空间、启迪协信孵化器进行实地调研,开展主动帮扶。

调研时,市科技局区域处处长卞刚深入了解了各孵化机构运营情况,详细询问各孵化机构在实际运营中的发展困惑和服务需求,并分别针对他们的实际运营现状提出了具体的工作建议。创新中心分管领导分别向两家创业孵化机构重点介绍了创新中心及市孵化协会的主要职能设置和业务内容等。参加调研人员还围绕孵化机构的专业化发展、品牌化发展及深化创业孵化服务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下一步,创新中心及市创业孵化协会一方面将深入推动调研计划落实并密切联系所调研创业孵化机构,积极对接并提供精准服务支持;另一方面将重点配合市科技局区域处继续做好对全市孵化机构的服务工作,通过调研形成我市创业孵化机构发展报告,为全市孵化机构升级发展提供政策制定参考,实现我市创业孵化机构的高质量发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