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资本的力量助力孵化机构高质量发展—“天津市创业孵化大讲堂”走进天津滨海柜台交易市场
来源:区域创新处 发布时间:2021-07-29 11:23

为帮助我市孵化机构深入了解我国多层次资本市场服务体系,进一步提升投融资服务能力,促进高质量发展。近日,市科技局组织我市部分孵化机构及在孵企业近30人,走进天津滨海柜台交易市场(简称天津OTC)举办2021年第七期创业孵化大讲堂,讲授企业挂牌、上市相关知识。



活动中,天津OTC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我国多层次资本市场服务体系,分享了融资渠道和服务经验,深入讲解了企业在天津OTC挂牌上市的优势、政策、流程及相关要求。市创业孵化协会有关同志结合工作体会进一步强调金融服务对孵化机构发展的重要性,并主动问询了各孵化机构的运营情况和发展需求,参会各方踊跃发言,现场气氛热烈活跃。本次活动还就我市创新创业大赛等科技政策进行推介。


     

      


天津OTC是在中国证监会备案的天津市区域性股权市场运营机构,以股权、债权、基金、投行为业务支撑,建设“一市四翼多平台”的股权市场架构,为企业带来以融资服务为核心的综合资本市场服务。

下一步,市科技局将立足孵化机构实际情况,梳理相关问题及需求,帮助对接更多服务资源,助力高质量发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