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科技企业孵化器、大学科技园投融资业务培训会
来源:区域创新处 发布时间:2021-12-07 17:17

为促进我市科技企业孵化器、大学科技园提升投融资服务能力,进一步了解科技金融相关政策。11月22日,市科技局以“孵化点亮梦想,金融激发活力”为主题,通过线上平台举办投融资业务专题培训会。来自全市70余家孵化器、大学科技园的近百名负责同志参加培训。活动邀请天津滨海创投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和建设银行天津分行有关负责同志作为业务知识主讲嘉宾。市科技局区域创新处、科技金融处市创业孵化协会有关同志出席会议。


会上,市科技局区域创新处主要负责同志详细介绍了我市科技企业孵化器发展现状、趋势及下一步具体工作举措,并强调各科技企业孵化器、大学科技园要认真梳理需求,广泛对接资源,用好各类金融工具、用足相关支持政策,进一步提升投融资服务能力,助力在孵企业做大做强。科技金融处主要负责同志深入解读了我市高成长初创科技型企业专项投资政策和天使投资引导基金管理办法。滨海创投和建行天津分行有关负责同志分别围绕股权投资和信贷融资业务相关政策进行了细致解读。

本次活动加深了与会单位对投融资业务和科技金融政策的理解。下一步,市科技局将根据各有关单位反馈的投融资需求清单,开展精准对接服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