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天津市创新创业大赛获奖企业金融对接会成功举办
来源:区域创新处 发布时间:2021-12-21 10:02

为弘扬创新创业文化,促进我市新材料、新能源与新能源汽车产业整体水平的提升,进一步促进大赛获奖企业科技与金融结合,近日,2021年天津市创新创业大赛获奖企业金融对接会在天津科技创新发展中心成功举办。市科技局副局长段志强出席会议并致辞,大赛获奖企业、投融资机构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举行同时通过腾讯会议进行了线上直播。

市科技局副局长段志强指出,创新创业大赛获奖企业是经预赛、决赛的激烈角逐脱颖而出的优秀企业,是经过专家对未来市场空间发展、团队项目把脉认可推荐的。市科技局根据企业不同发展阶段搭建了众创空间、孵化器、园区等不同的培育载体,举办创新创业大赛获奖企业金融对接活动,就是要充分发挥大赛整合优势资源的能力,为优质项目和资本搭建对接平台,着力解决科技型企业的融资难题,以此促进广大中小企业转型升级、快速成长。

活动现场日津新材料、天海轮毂电机、玛斯特车身装备等6家获奖企业代表进行了项目路演,围绕项目情况、团队实力、市场前景、融资需求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台下海河基金、清研陆石等融资领域专家就每个项目给出了专业点评,并对路演项目均表示了浓厚的兴趣,相约会后做进一步的对接。

下一步,市科技局将综合考虑大赛企业各方面需求,继续组织大赛获奖企业进行相关的路演活动,持续优化创新创业生态,帮助创业项目精准发力,实现科技赋能产业,加速产业转型升级和新旧动能转换。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