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系统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处级以上干部集中理论读书班开班
来源:机关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11-23 15:13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科技系统广大干部的政治站位、理论素养和应用能力,根据《科技系统关于做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的工作方案》,11月19日,市科技局党委组织举办科技系统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处级以上干部集中理论读书班。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和直属单位处级以上干部100余人参加。

读书班以分组的形式,组织人员闭门读书、交流学习体会,参加读书班的处级以上干部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以及《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等媒体社论文章,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实际工作,开展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把握核心要义,自觉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