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电视专题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
来源:党群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1-02-04 15:25

为进一步加强科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党员干部纪规意识,充分运用违法违纪典型案例,促使广大党员干部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按照中央和市委的要求,市科技局党委近期通过多种形式组织系统党员干部观看了电视专题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

市科技局坚持把认真组织党员干部收看该电视专题片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印发通知要求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认真落实。科技系统各级党组织通过领导干部带头看、党员干部全覆盖看、结合实际自行看等形式,并结合党员集中学习、主题党日等活动开展交流研讨,切实运用好片中的16个典型案例,举一反三,镜鉴反思,推动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这一电视专题片是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更是一剂强烈的拒腐防变清醒剂,影片中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件,令人痛心、引人深省,一定要以案为戒,警钟长鸣,防范未然,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守住纪律底线、远离违纪红线、筑牢反腐防线,共同营造科技系统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