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举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 条例》专题辅导讲座
来源:机关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9-18 10:25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准确掌握《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基本精神、主要内容和工作要求,9月16日,市科技局举办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专题辅导讲座。局机关全体干部、直属单位民主党派代表人士、科技系统知联会成员共计100余人参加讲座。
市社院李雯副教授以《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开创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新局面》为题,围绕《条例》对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总体要求的规定、对加强党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的有关规定、对新时代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的新规定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解读。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要将辅导讲座上的所听所学,认真消化理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进一步加深对《条例》理解,进一步增强做好统战工作的两个自觉,进一步提升做好统战工作的能力。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