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举办科技系统局处级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
来源:机关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12-21 16:14

12月8日-9日,市科技局举办科技系统局处级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市科技局党委书记毛劲松同志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宣讲报告,市科技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袁鹰主持会议并作开班动员。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十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市科技局领导班子成员、直属单位和局机关处级以上干部,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

毛劲松同志结合近年来天津科技创新工作取得的成绩从六个方面对六中全会精神作了系统阐述和深刻讲解,就科技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了4个方面的明确要求。一是深化认识,提高站位,不断增强践行“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二是深入学习、准确领会,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三是牢记初心、践行使命,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四是汲取力量、主动担当,推动我市科技创新事业高质量发展。研讨班还邀请了市委党校李燕教授围绕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专题辅导讲座。

本次研讨班通过聆听报告、专题讲座、个人学习、分组研讨等形式,组织科技系统局处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参训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此次研讨班为契机,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努力掌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进一步学深悟透,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以高度政治自觉和强烈责任担当,推动全会精神在科技系统落实落地,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