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联合市外办组织召开“与‘身边的国际社会’共话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来源:机关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12-21 16:21

为帮助在津工作的外国专家更好地了解和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按照市委有关工作部署要求,12月14日,市科技局会同市外办联合召开了“与‘身边的国际社会’共话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我市13名高端外国专家代表参加,并积极发言。市外办、市科技局,天津大学、南开大学、天津医科大学等高校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会。

座谈会上,与会外国专家首先观看了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宣传片,市外办负责同志从“十个坚持”入手,向外国专家系统全面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科技局二级巡视员冯德义同志向外国专家介绍了近年来我市科技创新和引智引才工作成效,以及“十四五”期间外国人才引进、管理、服务方面的重点举措,并与外国专家进行了互动交流。




与会外国专家对活动表示了充分肯定,纷纷表示,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生活幸福,中国社会安全稳定,中国环境山清水秀,他们在天津工作和生活都非常舒适,对天津的城市和人文环境高度认可。与会外国专家还分享了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认识、体会及在津学习、工作、生活的所见所闻所感,为天津国际化发展建言献策,共叙友谊、共商合作、共谋发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