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召开科技系统党建工作部署推动会
来源:机关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5-25 15:02

5月23日,市科技局召开科技系统党建工作部署推动会,贯彻落实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年度工作要点的部署要求,聚焦“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就2022年科技系统党建工作做进一步部署。按照疫情防控各项要求,会议以网络视频方式召开。市科技局党委书记毛劲松同志出席并讲话,市科技局党委委员、一级巡视员张桂华同志主持并做工作部署,科技系统驻津单位、直属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党务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市科技局机关各处室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共计60余参加会议。



毛劲松同志对科技系统“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并从“提升政治站位,全面落实党建主体责任;聚焦重点任务,稳步推进主题活动工作;持续强基创新,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勇于担当作为,以党建之为促科技创新发展”等四个方面,对下一步做好科技系统党建工作及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张桂华同志对科技系统党建工作进行五个方面部署。一是全面加强政治建设,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扎实推进思想建设,汇聚正能量、振奋精气神;三是不断夯实组织建设,推动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落地见效;四是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五是持续强化制度保障,将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