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线上政策宣讲会的通知
来源:高新技术处 发布时间:2020-03-19 03:02

  为贯彻落实《天津市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进一步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若干措施》和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有序推进企业分类分批复工复产的通知要求,市科技局联合南开区、北辰区科技部门举办线上政策宣讲会,积极推动企业的复工复产,采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3月20日上午9:00—11:00

  二、会议形式:“线上培训”

  三、会议目的:对接企业发展需求,加强政策宣传,通过网上培训和在线答疑,让企业人员足不出户就能够享受到政策和技术服务,为全市雏鹰和瞪羚企业尽快恢复研发生产发挥重要作用。

  四: 会议内容:

  (一)市科技局科技金融处对“雏鹰企业贷款奖励及瞪羚企业、科技领军企业领军培育企业股改奖励政策进行宣讲;

  (二)天津科技融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对雏鹰瞪羚认定实操相关内容进行宣讲,为企业送去科技创新大礼包,全力支持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有意向参加的企业请识别下图二维码报名!

(来源:金融处)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