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高企认定办组织召开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会暨全市高企认定工作推动会
来源:高新技术处 发布时间:2020-05-26 08:54

  近日,科技部火炬中心以视频方式召开了2020年度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会,全国36个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机构参会,市高企认定办组织各区(开发区)科技局参加全国会议,并在全国会议后组织召开全市推动会。会议通报了2019年各地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情况以及今年各地高新技术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解读了《关于推动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与服务便利化的通知》的十条具体举措,提出了2020年高新技术企业工作考虑。

  全国认定管理工作会后,为落实全国会会议精神,做好2020年高企认定工作,市高企认定办组织召开了全市高企认定工作推动会。会上,市科技局通报了2019年全市高企认定工作情况,部署了今年高企认定工作安排,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了高新技术企业在我市经济发展、新旧动能转化的重要作用,要求各区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全国工作会会议精神,切实将高企培育认定作为首要任务,摆在突出位置,力争实现更大突破,圆满完成今年有效高企既定目标。市高企认定办成员单位市财政局、市税务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