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开展2020年度新认定高新技术企业专家评审工作
来源:高新技术处 发布时间:2020-11-11 17:04

按照《天津市高企认定办关于发布2020年度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安排的通知》要求,市高企认定办委托第三方专业机构开展高新技术企业专家评审工作,目前2020年度新认定高新技术企业已进入专家评审阶段。

为落实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会、全国高新技术企业高质量发展培训会会议精神,在专家评审过程中,重点对研发活动、知识产权与高新技术产品(服务)关联性,知识产权对主要产品(服务)核心支持作用进行严格把关,对没有实际技术支持意义的软件著作权和无关联专利将予以核除,同时将对企业所委托的专项审计或鉴证中介机构承诺书及报告进行核实,对不符合条件的申报材料将不予认定通过。下一步,市高企认定办将按照《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国科发火〔2016〕32号)要求,对于新认定的申请企业,结合专家组评审意见进行综合审查,提出认定意见报备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领导小组。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