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处调研服务中交智运有限公司
来源:高新技术处 发布时间:2021-02-01 09:18

1月26日,市科技局高新处赴我市新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中交智运有限公司调研服务,在调研过程中,高新处相关同志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和重点项目研发攻关进展,认真听取了企业存在的问题和需求。结合企业需求,高新处同志介绍了我市人工智能等重点领域的科技政策、高企认定后的相关注意事项,解答了公司所提出的问题。最后向企业颁发了2020年新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中交智运有限公司是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唯一专业从事智慧运输业务的全资二级子公司,公司努力建成集政府管理、行业服务和企业应用为一体的国家级智慧运输网络业务及协同管理平台。企业专注于积极联合货运需求端、运力供给端和相关服务商组成运输行业的“命运共同体”,高效联通信息、技术、资金、信任等要素,在全国开展“互联网+智慧运输+衍生服务”业务,促进物流产业链跨区域、跨行业、跨部门的积极健康发展,体现数字赋能的潜力和优势,引领道路运输行业降本增效、实现高质量发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