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稳步开展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高新技术处 发布时间:2021-09-22 16:20

2021年市高企认定办推动我市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稳步开展,助力优化营商环境。一是组织“订单式培训”,结合防疫要求,构建多层次多渠道全方位的培训服务体系,2021年分步开展云培训、现场培训10余次,与联盟互动交流,培训覆盖全市16个区,超8000人次;会同市商务局,面向各区招商干部讲解政策;会同市政务服务办绘制公布高企认定政策及工作安排一图读懂。二是落实政策红利,落实《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奖励实施方案》,对于外省市整体迁入的高企及我市培育认定的高企,按企业规模大小给予资金补贴;三是开展“保姆式服务”,优化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流程,提供“一站式”的服务,落实“最多跑一次”的要求,不断提升认定管理工作的效率和质量;四是贯彻“一制三化”,制定高企认定标准操作流程、网上统一申报、纸质材料就近提交。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