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合作交流处赴滨海-中关村科技园调研服务
来源:合作交流处 发布时间:2020-07-22 11:13

  为进一步推动京津冀协同创新发展,唱响京津双城记,疏解非首都功能,搭建承接中关村优质资源平台,近期市科技局合作交流处赴滨海-中关村科技园调研服务。

  合作交流处一行参观了协同展示中心展厅,重温习总书记2019年视察时提出的指示。重点走访了中关村在园区内运营公司,了解引聚中关村企业、服务园区落地企业情况;深入园区载体智能制造大街及园区企业飞图、卡雷尔机器人,了解经营情况和遇到问题,现场解决卡雷尔机器人提出的企业扩大融资问题,帮助了解市科技局近日发布的扶持高成长初创科技型企业相关投资新政。

  座谈会上,合作交流处负责同志与滨海-中关村管委会主要负责同志就园区引进企业、搭建服务平台、开展科技合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下一步推动举措。

  下一步,合作交流处将与滨海-中关村管委会运营公司等加强交流,做好企业服务,持续吸引北京优质资源,形成中关村资源聚集效应。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