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处赴静海区科技型企业、园区调研服务
来源:合作交流处 发布时间:2020-09-29 09:48

按照在全市科技系统深入开展服务科技型企业“百日千企”行动计划的要求,8月21日,合作交流处主要负责同志与静海区科技局陶哲局长一同深入静海区意乐(天津)铝制品有限公司、中日(天津)健康产业发展合作示范区开展调研服务,推动中意中小企业产业园内中意联合研究中心建设,推进落实中日(天津)健康产业发展合作示范区建设方案。

在意乐(天津)铝制品有限公司,合作处一行针对企业提出的拟建立中意双向的实用型技能型人才联合培养交流机制进行了肯定,并介绍了我市全面推进中意科技合作交流的进展和相关政策,鼓励企业充分发挥外资研发机构的品牌、技术、人才优势,进一步加强与我市的创新合作,高效配置全球化创新资源。下一步我局将持续推动中意中小企业产业园科技创新水平不断提升,为中意科技合作、人文交流提供服务保障。

    在中日(天津)健康产业发展合作示范区,合作处一行深入了解示范区内重点项目情况和国际科技合作现状,并在了解其下一步发展思路及合作需求的基础上,针对我市科技政策、合作交流平台等进行介绍。下一步,我局将进一步推动示范区深化国际合作与交流,形成多领域、全方位合作的对外开放新范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