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科委国际与区域科技合作处 天津市科技局合作交流处共同赴宝坻 京津中关村科技城调研
来源:合作交流处 发布时间:2020-11-24 16:05

为落实京津冀协同创新,积极承接北京优质资源,疏解非首都功能,市科技局合作交流处积极与北京市科委国际与区域科技合作处对接,共同赴宝坻京津中关村科技城调研,推动北京优质资源来津落地。宝坻区科技局、京津中关村科技城管委会及运营公司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市科技局合作交流处积极与北京市科委国际与区域科技合作处一行参观了京津中关村科技城展厅,了解科技城建设基本情况和未来发展计划。座谈中,多方就科技城疏解非首都功能,承接北京资源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重点围绕科技城在承接资源中的问题和需求、推动重点项目落地情况交换了意见。座谈后,赴天津碧水源膜材料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企业由京来津发展情况和成功经验。

下一步,市科技局合作交流处将与北京市科委国际与区域科技合作处继续深入推动京津协同创新,疏解非首都功能,引聚优质北京创新资源。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