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赴中国纺织科学研究院、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对接
来源:合作交流处 发布时间:2021-06-09 10:29

为推动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战略,服务非首都功能疏解,按照市委市政府对接在京央企、科研院所工作部署,6月4日,合作交流处陪同市科技局领导赴中国纺织科学研究院、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对接,详细了解发展近况和需求,介绍天津发展情况和营商环境,并进行深入交流,寻求进一步合作。

在中国纺织科学研究院,市科技局负责同志与中国纺织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姜俊华座谈交流,介绍天津服务非首都功能疏解优势政策,了解中国纺织科学院近期发展与产业布局,重点就中国纺织科学院在津设立的中纺院(天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中纺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发展需求进行了交流,积极吸引东纶科技实业有限公司来津发展。

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市科技局负责同志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副校长张广座谈交流,介绍天津服务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工作进展,表示希望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在大学科技园建设、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进一步合作,发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在航空航天领域技术优势,助推天津在此产业做大做强。

下一步,市科技局将持续跟进中国纺织科学研究院在津三期建设项目、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成果在津转化情况,积极承接非首都功能疏解,推动京津产业链创新链融合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