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芬高技术领域对接会成功举办
来源:合作交流处 发布时间:2021-07-02 10:12

近日,由科技部国际合作司和芬兰国家商务促进局共同主办第二届中国—芬兰高技术领域对接会成功举行中国科技部国际合作司副司长赵静出席会议并致辞天津市科学技术局、滨海高新区管委会联合在我市组织线下分会场,组织我市科研机构对芬开展科技创新合作

赵静副司长指出,6月21日中芬两国元首通话,达成共识在科研科教和绿色低碳等领域加强合作。此次对接会正是双方落实两国元首通话共识,推动双边创新创业合作常态化开展的重要举措。希望双方高校、科研机构和企业深化合作,共同推动后疫情时期双边科技合作迈向新台阶。

会上,中芬双方聚焦生命健康、智能制造、能源与环境、智慧城市与交通四个领域开展深入交流。来自中芬两国多家机构的代表进行技术项目路演,并通过典型案例分享中芬创新合作成功实践。

为更好服务天津本地企业,天津市科技局和天津市科技创新发展中心代表均就企业关注问题进行了讲解介绍了天津国际科技合作工作的支持政策和天津市创新创业大赛有关情况,并鼓励企业和团队报名参加。

本次活动吸引了我市30余家有对芬兰合作意向的企业和机构参加,现场收集对芬合作意向5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