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处深入静海区中日(天津)健康产业发展合作示范区调研
来源:合作交流处 发布时间:2021-08-09 17:04

为深入落实党史教育活动,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合作交流处主要负责同志队赴静海区中日(天津)健康产业发展合作示范区(以下称中日合作示范区”)开展调研就推动中日合作示范区深入对日国际科技合作,服务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开展服务。

此次调研活动通过与示范区主要负责同志交流,深入了解了中日(天津)健康产业发展合作示范区建设发展情况。合作处表示,将积极引入国际技术转移协作网络(ITTN)等相关渠道、资源,建立与日本科学振兴机构(JST)日本贸易振兴机构(JETRO)日本欧力士集团的合作关系,通过项目路演,招商引资等多种方式吸引产业项目来津落户,从而提升中日间的科研成果转化及产学研合作,打造科技孵化基地、创建跨境成果转化平台。

下一步,市科技局将深入贯彻我市落实京津冀科技协同创新和“一带一路”国际科技创新合作两大国家战略,统筹为创新主体做好协调、跟踪、服务工作,帮我市入更多国际资源,通过引进北京大院大所,积极疏解北京非首都资源,使创新资源在我市落地转化,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