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关于征集2019“华博会”有关对外科技合作内容的通知
来源:合作交流处 发布时间:2019-05-16 02:20

各区科技局及有关单位:

  为了进一步做好2019中国·天津华侨华人创业发展洽谈会科技创新项目对接洽谈会专场活动筹备工作,推动我市科技型企业紧紧抓住“一带一路”建设这一重大历史机遇期,加快我市科技型企业与海内外专业人士来津开展合作,推动企业与海外建立起合作关系,促成一批合作项目的对接落地,逐步建设并形成长效合作机制。现将我市有关“华博会”筹备工作布置如下:

  一、 梳理收集我市相关重点科技合作签约项目

  “华博会”期间,我市将举办重点项目签约仪式暨成果发布活动,请各区科技管理主管部门梳理并报送本区域,本单位拟在“华博会”重点项目签约仪式暨成果发布活动上的重点科技合作签约项目,签约内容包含科技项目合作及相关机构间合作项目。(报送格式参见:附件1)

  二、组织企业及相关机构参加科技创新项目对接洽谈会专场活动

  根据会议总体安排,市科技局将于6月14日下午14:00在梅江会展中心N209-N211会议室召开“科技创新项目对接洽谈会”专场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海外华侨华人、海外科技型企业、科研机构、高校、科技金融机构、技术转移代表约150人。与我市科技型企业进行科技创新项目合作对接,请各区科技主管部门组织本区域科技型企业及相关机构报名参会,具体对接项目我局将在市科技局网站定时公布,会议安排请随时关注市科技局网站通知通告。(参会报名表参见附件2)

  三、协助征集我市企业对外科技合作需求

  为将“华博会”打造成我市“以侨引外、招才引智、招商引资”的大平台,请各区科技局组织有意愿参会企业填写项目需求表,以增加寻求与海外科技资源的对接机会,确保此次对接活动落到实处。(参见附件3)

  四、报送时间

  请各单位务必于2019年5月22日下班前报送签约项目清单,6月5日前报送对外科技合作需求表。所有报送材料请发送至市科技局合作交流处邮箱:hzch@mail.kxjs.tj.gov.cn

  五、联系方式

  市科技局合作交流处 孙静,党天岳

  联系电话:022-58832993,022-58832886

  传真:022-58832995

  

  附件:1.2019“华博会”签约项目信息表

        2.2019“华博会”科技创新项目对接洽谈会专场活动参会报名表

        3.2019“华博会”对外合作项目需求征集表

  

  

  

  

  

  2019年5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