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项投资政策宣讲和企业路演活动在东丽区成功举办
来源:科技金融处 发布时间:2020-08-28 17:37

为进一步加快天津市高成长初创科技型企业专项投资政策落地,加速新动能引育,8月25日专项投资政策宣讲和重点企业路演活动在东丽区成功举办。16家拟申请专项投资重点科技企业应邀参加,同时吸引了15家北京、天津投资机构参与。市科技局金融处负责同志、市海河基金管理公司部门负责人对天津市高成长初创科技型企业的专项投资政策进行宣讲解读和现场答疑,东丽区诺迈科技、中唯精密、智行汽车、明日宇航4家企业进行了项目路演推介。

本次活动是市、区联动解决服务企业“最后一公里”问题的重要举措,体现了务实、精准、高效为企业办实事的工作作风,以“政府搭台、企业唱戏、政策落地”为目标,聚焦智能科技、生物医药、新能源新材料等产业领域,为拥有核心技术和核心专利产品、成果转化能力强、市场前景好、产业带动作用突出的优质企业提供了展示良机。

下一步,海河基金管理公司将发挥专业优势,在全市开展一系列政策宣讲和路演活动,搭建更多企业与金融机构面对面沟通的桥梁,加快筛选、投资一批高成长初创科技型企业,集聚资源为企业提供服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