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集成电路和生物医药企业科创板上市专场培训会成功举办
来源:科技金融处 发布时间:2020-09-10 18:04

9月8日,市科技局会同市金融局、市证监局在天津OTC组织开展上交所资本市场服务(天津)基地2020年首场线下活动“天津市集成电路和生物医药企业科创板上市专场培训会”,我市30余家优秀集成电路和生物医药行业上市储备企业参会。

活动中,市科技局生物医药处、高新技术处分别介绍了生物医药和集成电路领域支持政策及重点工作方向。上交所发行上市服务中心结合实际案例,为企业带来《科创板改革进展及案例分析》主题分享,指导企业了解科创板最新政策,把握科技属性,规划上市路径。港交所及科创板上市明星企业康希诺董秘深入分享了企业上市历程与上市心得。

此次活动获得参会企业的一致好评,作为市科技局认定的科技金融对接服务平台,天津OTC积极承办上交所资本市场服务(天津)基地活动,切实发挥了为企业提供资本市场和科技金融服务的功能。下一步,市科技局将会同市金融局等部门,指导上交所资本市场服务(天津)基地继续推出形式多样的各类活动,充分发挥基地功能,为我市科技企业提供高品质服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