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夏正淮调研奇安信科技等3家科技型企业
来源:科技金融处 发布时间:2020-10-09 18:29

10月9日,市科技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夏正淮率队赴奇安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砺铸智能设备(天津)有限公司、天津中科谱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3家科技型企业调研服务,同时与菁英科创(天津)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和国投京津冀科技成果转化创业投资基金等2家创业投资引导基金参股子基金的管理机构进行座谈交流,科技金融处、科融集团和海河基管公司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夏正淮副局长详细询问了奇安信科技在网络安全领域的发展情况以及和西青区的合作进展,了解了砺铸智能的核心产品研发情况,与中科谱光沟通了盈利模式、知识产权划分等具体问题。夏正淮副局长对引导基金参股子基金通过招商引资吸引、培育优质项目的模式给予充分肯定,对中科谱光的核心产品和发展模式给予肯定,表示市科技局将继续做好科技型企业的“代言人”,用心、用力、用情引育科技型企业,助力我市产业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