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金桥之友”科技金融大讲堂第十三期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科技金融处 发布时间:2020-10-30 08:54

为促进科技与金融结合,做好2020融洽会暨民洽会融资对接活动前期准备工作,推动专业领域创新创业项目与金融资本深度对接,10月28日下午,市科技局举办了2020年“金桥之友”科技金融大讲堂第十三期—备战融洽会·生物医药、新能源及环保领域创新项目融资路演活动,来自科技型企业、科技金融对接服务平台、科技金融服务机构等单位39人参与了活动。

活动中,天津纽赛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等4家科技型企业,分别介绍了各自管理团队、核心技术、商业模式、财务状况、融资需求等内容,项目涉及卵巢癌干细胞靶向DC治疗、蛋白精准设计与生物制品高效细胞合成、高可靠性的电动自行车用锂离子电池组开发、离子交换膜在工业高盐废水资源化中的应用。在自由对接环节,招商银行、兴业银行、金城银行、科融担保、天地酬勤投资、天雨满盈投资、科创天使、博正资本等多家在津银行及投资机构与参会企业进行深入互动交流,现场达成初步融资意向2500万元。

活动同步在“燧石星火”中国高新区科技金融信息服务平台进行线上播放,进一步促进本市科技项目与国内知名金融、投资机构对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