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高成长初创科技型企业专项投资政策宣讲暨高新区第三期项目路演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科技金融处 发布时间:2020-12-10 16:04

12月8日,在天津科技金融中心举办“天津高成长初创科技型企业专项投资政策宣讲暨高新区第三期项目路演活动”。
    会议首先由海河基金的相关负责人对《天津市高成长初创科技型企业专项投资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对政策背景、指导思想、政策支持的企业类型划分以及支持金额和具体申请流程进行了介绍和梳理。海河基金表示专项投资政策旨在建立和完善以“分担风险、让利退出”为特点的支持高成长初创科技型企业扶持机制,探索科技金融创新服务新范式,对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将起到非常积极和重要的作用。也希望天津更多初创科技型企业得到更好的发展,尽快脱颖而出不断壮大,希望参加路演的企业都能有精彩的展示,投资方也都能收获满满。
    在活动的第二阶段,参加路演的六家企业进行了精彩、创新的项目展示,路演项目分别来自:澜猫(天津)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天津优控智行科技有限公司、天津布尔智能网联技术有限公司、宏世飞航航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天津鲲飞科技有限公司、天津蒙比利埃创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各项目负责人对项目进行介绍,海河基金和参会多位投资人对项目进行提问、点评和指导,路演现场互动积极、气氛热烈。活动的第三阶段,项目负责人与投资方交流讨论,投资方面对面的深入了解企业情况,建立联系以便后期更加深入的合作。
    此次活动为推动高新区乃至天津市的经济高质量发展,旨在进一步加快《天津市高成长初创科技型企业专项投资政策》实施步伐,加速新动能引育,进一步推动优质科技型企业快速发展,让更多好企业茁壮成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