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组织“金桥之友” 科技金融园区行—滨海中关村(天津自创区)创新中心专场融资路演活动
来源:科技金融处 发布时间:2021-07-15 17:00

为了推动科技园区内优质科技企业与金融资本深入对接,帮助金融资本更好地了解园区产业情况,助力科技企业融资发展,7月13日下午,市科技局组织了2021年“金桥之友” 科技金融园区行—滨海中关村(天津自创区)创新中心专场融资路演活动,来自科技型企业、金融机构、投资机构、服务机构3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滨海中关村(天津自创区)创新中心针对园区产业定位及招商政策进行了介绍;在路演环节,天津米菱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天津宏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天津昊辰高科技有限公司、鑫依医疗科技(天津)有限公司等4家科技型企业针对产品定位、市场战略、融资计划等方面进行介绍,内容涉及环保油墨、医疗器械、军工装备等领域。会后,各金融投资机构与路演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活动加速了金融投资机构与本市科技园区优质项目的沟通了解,以资本助力北京科技成果在津落地转化。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