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交所天津基地成功举办科创板政策解读培训暨上市主题沙龙活动
来源:科技金融处 发布时间:2021-11-17 15:40

近日,上交所资本市场服务(天津)基地与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成功联合举办科创板政策解读培训暨上市主题沙龙活动,上交所专家、市科技局、市金融局、天津证监局、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天津OTC代表以及近20家拟上市企业代表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参与了本次活动。

政策解读环节,上交所区域主任张怿凯从科创板发展历程、上市公司情况、上市条件与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上交所专家同时分享了上交所债券市场情况,为企业融资带来了新思路。

主题沙龙环节,华来科技等6家企业介绍了未来融资上市目标,并向上交所专家咨询了科创板企业科技属性界定、科创板与其他资本市场板块的联动关系等问题。基地共建单位代表也结合企业实际,为企业融资上市解读支持政策,提出发展建议。

通过全面地解读分析和深入地交流互动,本次活动为科技型企业合理规划上市融资计划提供了针对性建议,助力更多优质企业加快上市进程,利用资本市场融资发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