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高成长初创科技型企业专项投资政策宣讲暨高新区项目路演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科技金融处 发布时间:2021-12-06 16:42

近日,由天津市科学技术局指导,天津滨海高新区科技发展局主办,天津科技金融中心、天津市创业投资协会承办,燧石星火V-Next、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协办的“天津市高成长初创科技型企业专项投资政策宣讲暨高新区项目路演”活动在天津科技金融中心成功举办。

活动中,天津市科学技术局科技金融处首先对高成长初创科技型企业专项投资政策进行了宣讲与解读。守正创新、牧云科技、军研科工、鲲鹏信息共4家科技型企业进行了路演,科创天使、海泰投资等多家机构投资人对路演项目进行提问、点评和指导。专项投资路演活动是市科技局与滨海高新区推动优质科技创新项目获得投资支持的系列活动之一,旨在由专业投资人为科技项目提供优化建议,并为项目与资本搭建对接桥梁。

市科技局充分发挥天津科技金融中心作为天津市科技金融对接服务平台的载体功能,秉承“政府搭台、企业唱戏、平台赋能”的工作思路,围绕科技型企业的资金需求、政策需求、资源需求,服务科技型企业融资发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