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科技金融促进会
来源:科技金融处 发布时间:2020-06-15 03:57

  天津市科技金融促进会是为贯彻落实天津市政府关于推动科技金融改革创新意见,促进科技金融结合,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进一步优化配置科技资源,推动天津市科技型中小企业快速发展,由天津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中心、天津市部分金融、投资机构和部分科技企业等联合发起成立,经天津市社会团体管理局核准登记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

  天津市科技金融促进会以根据天津市科技、经济和社会发展需要,团结科技企业和金融、投资机构,多渠道、多形式筹集科技资金,推动科技成果商品化、产业化、国际化,优化资金效益,以促进科技进步为宗旨。

  自2012年4月17日成立以来,在市科委等有关部门的指导下和各会员单位的支持下,科技金融促进会积极开展促进科技金融结合的各项活动,参与组织中国企业国际融资洽谈会等活动,努力为科技企业、会员单位提供服务,开展了融资路演追踪分析和创新融资产品服务推介活动,推动科技企业的信用共同体融资互助联盟建设。在推动我市科技金融工作创新发展,建设良好环境方面做了一些工作,取得一定成效。

  办公地址:天津市南开区白堤路248号(300192)

  联系电话:022-87890191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