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科融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来源:科技金融处 发布时间:2020-06-15 08:52

  天津科融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成立于2012年11月,注册资本2亿元人民币,是天津市第一家专注为中小企业尤其是科技型中小企业提供各类融资担保、科技金融服务等一揽子解决方案的国有专业担保机构。

  公司成立以来,始终坚守“解决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的资金瓶颈、助推科技型企业发展”的初心,深耕“科技担保”,累计支持企业超过百家,支持金额逾9亿元,充分发挥了融资担保机构在科技金融中的重要作用,有效缓解了中小型企业的融资难问题。

  公司根据科技型企业特点,设计研发了雏鹰贷、瞪羚贷、科技立项贷、同心贷、天使贷、投保贷联动、增抵保、知识产权质押担保等多项业务产品。结合科技型企业“轻资产”的特点,采用灵活多样的反担保方式,为企业量身定制专属的融资方案,已通过信用或准信用方式支持多家企业。

  公司已与中国银行、农业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邮储银行、浦发银行、北京银行、招商银行、兴业银行、光大银行、滨海农商等20余家银行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以专业、务实、高效的业务模式,获得了银行和企业的普遍赞誉和信赖。

  

  办公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围堤道125号天信大厦1509室

  联系电话:(022)28408282

  传 真:(022)28408686

附件: